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22:48: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本來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二,所以我不用上課
這學期課蠻輕鬆的
除了星期二,其餘大都5~7堂課
想起來其實還蠻好的
但是只有19學分
選課到21號,但已經不知道選什麼課了
還是這樣混混的過一學期嗎?
但是系主任又說不能選別系的,所以我也不知道~

因為不用上課,所以和麻吉要出去玩
原本是要去新竹的
但後來11點麻吉來找我,我們去小支那吃粥
在路上我們都覺得好熱好熱喔!
所以就沒要去新竹了~
我們去中原投籃夾娃娃
花20投籃,222分
花30夾娃,2隻娃娃,我的米奇米妮團圓了~
今天沒吃紅豆餅,因為還早,沒有得吃
然後就回家看意難忘和看片子
看了一個有點搞笑有點感性的國片
後來5點多,麻吉男友下課了就來接她
之後一下我就和小美出去了
修手機和買東西,還去了個不知名的夜市買了一支冰淇淋
隨便晃一下回到家就9點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呢
這樣悠悠哉哉的過一天,好像真的很不錯
今天心情還不錯,但是一樣有點悶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像麻吉說的!
不要太在意,順其自然就好了!
是啊~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麻吉,我說我們不該是憂鬱二人組的
我們該笑笑笑的過每一天!
真的很慶幸,大學生活中有妳的存在
:)
愛妳喔~乖!!



pic 我,小紅 內灣烤肉照

台長: 我是QQ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不知道怎麼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破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隨意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