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3:28:3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恩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晚上都超冷的

早晚溫差大啊~

大家要注意不要感冒了

-----------------------我是關心的分格線

上個星期五

過的很愉快

除了ㄚ涓 我們又多了一個夥伴 佳其

不過佳其太愛睡了

10點多到我家 說要用電腦做什麼報告

做沒兩下 就說想先睡個"午覺"

好一個午覺 竟然一睡不起

睡到阿涓私奔回來 準備看電影的時候 還在睡

睡到我們電影都看完準備睡覺的時候 她才醒來

3點清醒 不過4點她又睡著了!

真不曉得是在累什麼東西

不過還是很high就是了

-----------------------我是週末的分格線

星期六 我真的不知道在貼心什麼勁

開車出去 還要幫阿涓探路

我真的好貼心喔~哈!

晚上還帶她在騎車去一遍

從我家騎到石門水庫 再從石門水庫騎到大溪 最後在騎回家

不知道是在怪什麼 一路上有狗還不奇怪

竟然出現什麼蛇啊 烏龜的 大馬路上ㄟ!

不過蛇是我看錯就是了

但是烏龜我和阿涓都有看見 真是怪了

不過看見烏龜 我卻只想到一個人

呵呵 他回來作怪 好顯我沒壓到他!

-----------------------我是烏龜的分格線


◎pic 我的救命恩人 沒有他 我就冷死在往大溪的路上了吧! 



台長: 我是QQ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妳爺爺的笑哈哈 |
此分類下一篇:♪♪大溪老街-回味古早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總在歡樂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