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0:37:3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好月圓之好想吃滷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六白痴死了

雨一直在下

還跑去旗津烤肉

我跟小妞約六點

細牙 ) 我們到了

小妞 ) 蛤 ?

細牙 ) 妳們在哪裡 ! ?

小妞 ) 網咖

真想揍死他們

都幾點了還在網咖

他們帶了兩個人

我跟他們說降肉不夠

他們說會去買

結果勒 ? 肉勒 ?

我很像跟白癡在過中秋節= =

大家一起去吃水果冰

他朋友超假仙的

都付錢了 都不吃= =

剩我跟野獸小妞三人吃五人份的




後來烤肉的時候氣氛有點悶

因為小妞一直在跟他姊聊天= =

我還以為會聽到很多秘密勒

亂帶兩個不認識的

講秘密講個屁啦= =

男生在我們坐的地方

用仙女棒為成一圈

超好看的 被仙女棒包圍了:)

小妞跟冰榔哥買肉的時候

一直嫌買的什麼肉

哼哼 烤的很好吃吧

我是烤肉達人噎 : ) ) )




後來他們都回家了

我們找小妞去六和

跟她約在屈程式

我們跑到金礦 : ) ) )

六和頭跟六合尾噎

他有總被耍了的感覺

後來我們去拍貼

那機器很爛噎

拍起來很黑= =

我們還跟小妞說我們畫的很好看

結果被她罵的要死 . . .

吼 那是機器爛噎 ! !





我和野獸不太敢讓我們班的女生知道

降子他們會覺得我們幹麻不約她們

因為我們是星五晚上才決定的

所以也沒電話即時 根本不能約= =




去我無名看照片吧

相簿密碼是烤肉日期


台長: 細牙牙*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凱婷姐很大牌唷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