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3:16:3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但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耶*


考完試了今天^___^
本來想說要讀書
可是根本受不了玩的誘惑
噢...
要學測了耶=口=
今天的勞動服務很棒
一遍黃黃的花海
好美好美,,感覺在拍MV
真不忍心把他掃掉ˊˇˋ



和MADY,DAN想了好久
根本不知道去哪
到最後去了最濫的絕江
無聊死了,,太陽又大一O一
我們去吃郵局大大
好久沒吃那麼好了
不是MOU說要吃八方
就是MADY要吃金記
是只有這2樣能吃唷=  =+
外表看起來就像黑店
裡面的人又好恐怖
感覺進去就會出不來一ˇ一
後來比較沒太陽的時候
決定去旗津
到了那邊
看到一群認識的要回去
大家都回去了
剩我們
不過這時間來的很剛好
不像她們那麼笨
太陽好大又好熱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看夕陽
好快就下山了唷
左邊是一群身材很優的台客
右邊是一群優妹
每個都穿白色衣服游泳
黑色內衣好明顯 : ) )
那群台客還去跟她們要電話耶
MADY說其實他想跟我們要
只是害羞了 哈!




回來的時候
DAN跟MADY一起坐
我一個人座單人的ˊˇˋ
後面那排都台客
MADY他們前面那2個
很笨又很醜
只有我後面那個比較能看
智商也比較高一點一O一
他一直在聽
作你的公主噎
好喜歡這首歌
我也跟著一起聽:D
MADY前面那2隻死猴子就說不要聽
吵死了
不懂的欣賞
聽一些吵死人的山歌
在絕江那站大家幾乎都下車了
只剩下我們和他們了
後來我們下車的時候他有跟我說掰掰
我跟他說那首歌很好聽:)




花哈哈哈
到哪裡還是都會遇到我的書迷嘛
人若聰明看臉就知道
她們一定是覺得我氣質非凡
智商很高 又有學問
才想跟我說話
哈哈哈 我真是太偉大了




MOU很可憐
在那邊等我們很久
我們剛上車時就跟他說在路上了
其實我們在玩投籃機
故意放棄一班公車的 = ) )
沒辦法
我們不是男生
你對我們沒有吸引力一ˇ一





今天又是個開心的一天

感謝那些愛我的書迷

我會為你們努力的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臭又長的一篇*



台長: 細牙牙*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就該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落智般的下午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