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7 13:06:33| 人氣1,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時光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內心一直有個想望~不大不小剛剛好.

有山邊吹起的微風,在沁涼的夜裡睡了,可以看日月星星四季運轉,坐擁一片綠意.這是我的天堂~
相對於17歲的盼望,我愛坐擁書城的感覺,泡在圖書館中,覺得富有,心靈飢渴於這世界的知識財產~
每個人如果不犯大錯,50歲就能追求到自己的想望;而犯了許多錯誤,誤判了很多就難免得停滯內心的追求,而必須滿足世俗的財富.我知道很久以來,都錯過了~學習到了解人世和自己更多,我深深地期許,走向自己的小屋,圓一個人生最美的夢,Inspire me to do more~ and more.......



dream home


年輕時,就非常喜歡一個人旅行,離群索居這四字對我有其特別的魔力,後來忙著賺錢,自以為的夢想,短暫且輕忽人與人之間可能的背叛,現在我找到自己,卻沒有家的感覺,山裡的風在呼喚,呼喚著想念的小孩~

我的夢想版 在這裡~





赤鬼城花





桃太郎





瓦松






退色的凌絹





小巧可愛的"樓30"





喜歡"春雛"





黑爪 帕拉斯





豔麗的大合錦





迷人的紅勳花





紫心 要乖乖





夏季的老樂 其實更加迷人~





砍著砍著就成樹型了 小珠寶





銀倫敦 





錦司晃 交種





2016April






奧莉維亞






苯巴帝斯





博星





藍色蒼穹
















台長: 多肉綠生活聯萌
人氣(1,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un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心之所願 如願以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