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1 22:23:15| 人氣4,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月份多肉組盆課程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oe的DIY課程,一直都保持讓新人有自信玩多肉,畢竟真的不了解習性,很難入門,我常常都要講同樣的話很多次,上課讓大家把一次的問題和迷惑問完比較快,溫室有7,8百種多肉,從市場肉40~100元的,到叢生數型老株,近口新品種多肉都有,再來是店面銷售的花盆花器,也是Zoe精選適合多肉造型和生長的各式各樣,大小型都有,還有木工手作設計的,讓大家有更多的靈感。
再來說組盆,很多人都把園藝變花藝來玩,其實以愛肉的心態,環境的營造比短期的美麗重要多了,如果只是為了把肉鑲在水苔上,那可以用白膠黏上去就好,我之後會示範一個"花藝"的極至表現~
最後當課程組盆各式技巧了解後,我最希望聽到的就是"哇,好美喔!"因為9城都是新手,讓大家有滿意的作品帶回家,是我的責任,拍照時為大家留下美好回憶~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DIY課程學員作品

有興趣的朋友~我開課很簡單,先跟我預約時間,我會po到FB讓大家自行參加,滿五人則開班,10人額滿,預約或洽詢可Line:zoe0972929097 後面是我的電話,謝謝~




台長: 多肉綠生活聯萌
人氣(4,8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多肉組合課程 |
此分類下一篇:2月份的DIY多肉組盆作品展
此分類上一篇:2015多肉趴(DIY創意盆栽課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