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9 22:03:01| 人氣5,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多肉的第一堂DIY課程開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媚惑之宵" 這真是有故事的,起初都靠新竹福祥進口日本植株,我自己參閱許多美國網站,他們豪氣的用雙手大的東雲,挖勒~太過癮了!那個畫面深植我心~ 如今巴掌大的也已經不夠心動,非要這種品像才媚人吧!





秋天多肉 非得從山區溫室下來才行,10月10日了,一般市場肉卻缺得緊~一則是因為肉迷多了! 二則是這年雖無颱風,卻頻頻創下高溫,熱到很多的多肉都GG,可惜了~十分思念這個顏色,平名身分卻如此令人愉悅呀!





密密的萬年草 不可能在平地的此時 why?因為她曬不得在此高溫之下,明顯地有著高溫差的助益,才有細緻的表現~





我"銀劍"今年還是中槍,銹病纏身,雖已經醒了卻不復美麗,而"姬銀劍"剛醒,非得加油幫他施肥了。






秋天多肉

12號有DIY課程,Zoe的課應該打破市場行情價的,因為我覺得新手來玩要多鼓勵,希望他們多帶些品種回去,好讓園子豐富一點,辛苦跑田尾,光油錢就要1000了,看到美肉只有這些,真的感受到肉農辛苦呢!




希望大家都有美美的好作品帶回家~





"紅粉佳人"ECheveria Pretty in Pink 說她會變帶紫色的~拭目以待





Zoe組的花框式作法,自娛娛人囉!





走復古喜白風 煞是配我愛的多肉!





樹型多肉以前都割愛給花友,今年折損太多,很多都要重練了!這就是養肉人家的甘苦談~



台長: 多肉綠生活聯萌
人氣(5,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多肉植物 succulent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多肉發根大檢測
此分類上一篇:進入十月多肉季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