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1:51: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已經和你走過了這么長的一段路
再過三個月
我們就一起三年了

BB 我承認我真的對學習很懶惰
努力的克服吧
人一輩子,重新開始的機會很有限吧

可是無論怎么樣
我還是很希望我們可以走很長的路
和你一起,是一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

我也很意外
我們一起這么久
依然是一種愛,而并沒有完全變成習慣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很喜歡照顧你
很喜歡幫你打點好一切
喜歡你問我東西放在哪里
我就可以馬上回答你
很喜歡你肚子餓的時候
可以煮東西給你
也許這樣,就是簡簡單單的
那一種幸福吧

BB 一起加油加油的

 

台長: ♫ ˇ KK爸爸和媽咪 _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