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2:17: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滑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很開心的回憶
也許真的最后太累了
整個人很煩躁
就好像明天早上
我還要去學車
到現在,整個人還在這里打字

返工,上學,拍拖
沒一樣我都沒有做的很好
可是也許
我真的沒有辦法兼顧到那么多
但是起碼,我能做的
我有做吧
(大部分)

滑雪很開心
雖然嘴上好像沒有說很多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只是也許整個人很累
所以提不起精神

希望我們會有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
希望下一年的今天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去計劃去哪里旅行

麥BB.. 我愛你

台長: ♫ ˇ KK爸爸和媽咪 _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倭們2.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Bb...努力加油A!!!
此分類上一篇:♫ ˇ 提心吊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