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6:47:2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气,不知为何
变的好冷
冷到整个人
都只想躲在被子里

我封闭着自己
似乎不想理会
任何人,任何事

用自己拥有的
最残忍的方式
去漠视身边的一切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为什么这样的冷淡
因为这个问题
我根本回答不了你

过了这两天
就会好了吧

我知道
你是真心关心我
只是现在的我
似乎把关心
也看的好淡
对不起,我很抱歉

我知道
我感觉的到
很快,就会好了

不要怀疑什么
也不要不安
我还是一样的我
我还是爱着你的

台長: ♫ ˇ KK爸爸和媽咪 _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這兲很8.同 |
此分類下一篇:  ♫ ˇ 人善被人欺
此分類上一篇: M.m 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