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3:38:0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07-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为什么在最幸福的时候
却要存在短暂的离开
为什么我们的手握的最紧的时候
却要不得不将手放开

舍不得,离不开
这种来自心里好真实好痛的感觉
为什么一直在我身边围绕散不去

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知不知道我已经离不开你

不敢让你知道
我究竟多爱你

不敢让自己清楚
自己有多爱你

害怕一旦曝光
害怕一旦表明

自己便再也没有力气
去面对我们的分开
更没有办法
再去面对,如果我们分手
我好怕自己
会从此懦弱
会从此悲沉
会从此怨世

我们说好
要珍惜彼此
我们说好
努力不分开

为了更靠近彼此
我们很努力
很努力的去占据
对方心里空间的全部

我们都怪自己
为何没有成为对方
从出生以来
第一个恋人
我们都怪命运
为何让我们
这么晚才见面
让彼此心中留下遗憾

一切的一切
我们都无法安排

而未来
我们心中
并不确定
只是默默的
在心中,绘制我们未来的理想图

当我们两个大学毕业后
两个人留在同一所城市
按照普通人的人生顺序那样
结婚,生子。
一起维护和呵护着共同创造的一切

无论有多少困难
一起分担,一起去闯
而幸福,快乐
一起分享,一起开心

就是这样想象着,希望着,祈祷着
像小时候看的童话故事那样
希望自己的人生
也可以像童话故事中写的那样
将自己幻想成公主
将心爱得他想象成王子

而故事的结局
则是微笑着的讲述
从此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多希望一切都会成真
多希望我们的一切
都会那么顺利
多希望有时光机
去看看未来的我们

Dear.. Do 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No one will ever love anyone such like I love u…

在我心里,对你的爱
是满满的,无可置疑的

我不知道自己
究竟想写些什么

只是想告诉你
我好舍不得你

真的真的好舍不得你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舍不得你


还有就是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一百一十七天
上面的一百一十七句我爱你
每个字都是我亲手打上去的
没有任何复制的成分

因为我对你的爱好认真
认真的不可以有一丝敷衍
没有一丝疑问
没有一丝怀疑

说不出有多爱你
和你在一起越久
心里对你的爱就越多

也许我不是这个世界上
最爱你的人
因为你的妈妈,你的阿姨
你的亲人中
有人也很爱你
也爱到无法形容的地步
可是我可以说的是
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

你,将会是我永远的依靠

亲爱的老公,我好爱你
我真的希望,真的愿意
一辈子,只做你一个人的老婆

台長: ♫ ˇ KK爸爸和媽咪 _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