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1:09: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他陪  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有一個人
在身邊陪著自己
真的是好幸福的事

輕輕側過身
便可以感受
他的體溫

被他在身後環著
或是轉身抱著他
感覺都好幸福
真的好滿足

即使他在身邊
已經熟睡的像豬頭
而我還在醒著
可是看著熟睡的他
孩子般天真的樣子

竟然讓我的母性回蕩
哈哈,像看著自己的寶寶
熟熟的,香香的樣子

原來有他陪
是那樣不同
似乎真的可以
給我力量

給我勇氣
給我支撐下去的動力
即使學著枯燥的數學
也感覺沒那麽無聊了

老公,力量好大的呢
嘿嘿,愛愛老公

台長: ♫ ˇ KK爸爸和媽咪 _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倭們2.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又吵架...
此分類上一篇:   煞鬼迴避  _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