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5:40: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想  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沒有把PC主動給你看
大概是因爲過去的事
不想讓你看到惹你不開心吧

而還是有這種巧合
你還是看到上面的一切
過去的好多東西
都是會令你心裏不舒服的

找不到任何方法去彌補
想不到任何語言去安慰

是因爲我明白,這種感覺
是無法簡單的,三言兩語
能就去撫慰的,我好抱歉

老公,可是請你明白
現在的我,從那天起
從三月的最後一天起

我就已經決定忘記過去
去全心全意的愛你
對你,從來沒有過背叛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我不想,再勾起那回憶

清楚的,只是我們一起
了解的,只是我們相愛
確信的,只是我們真心

老公,如果說有什麽
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那大概就是因爲我
因爲我的任何事情
而令到你不開心吧

好想為你做點什麽
可是卻那麽的茫然

所有的一切
都顯現的如此
如此的力不從心

請你確信
我愛你
無論過去怎樣

無論發生什麽
請你,請你
只是牽著我的手

只是不要放開手
帶我一起走
給我勇氣
給我力量

你,是唯一的


台長: ♫ ˇ KK爸爸和媽咪 _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倭們2.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自討没趣...
此分類上一篇:  賴 住 你 __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