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0:42: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你過的並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TONY身上得知

其實~你過的並不好

有點心疼...有點難過

我一直以為你...過的很好

但...其實...我好像錯了

這幾天得知ㄧ些狀況...

蠻掛意你的...但...

其實我到現在才明白..

我走不出你對我的傷害

我把你封起來ㄌ

把我倆的過去..鎖了起來..把它放在我內心的最深處

前幾天..不小心把它拿ㄌ出來...把灰塵擦一擦

卻發現...這BOX其實不堅固

雖然有裂痕...我還是不願意打開

因為害怕吧!!

我以為我走出來ㄌ~

其實並沒有

我只是把過去放在一邊~不去正視他

我知道我在逃避...

在良玉結婚那天~TONY抱著我跟我說...一些安慰我的話

她跟我說~~你已經找到可以照顧你的人..叫我不要擔心..並叫我找個人吧!!

我...哭了~~~~不知道我為什麼而哭...但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掛念著你...

雖然我都不說...都一直壓抑自己...我知道...我現在還是走不出來..

I MISS YOU , BUT I CAN'T TO SEE YOU NOW.CAUSE I AFRAID. I AFRAID I CAN'T STAND IT.
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人...OK?

我也希望我能很快收拾我的煩人的心情

好好過每一天~~過我的未來

加油~FOR MYSELF

TEMMY


台長: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