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9:59:4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凡 被點名囉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_ 我要變瘦

★ _ 要變更好抗

★ _ 希望我能挽回他

★ _ 變有錢人啊

★ _ 永遠的開心

? 點你的人是:

★ _ 笨蕩
? 你們的關係是:

★ _好鬥陣

? 對他的5個印象:

★ _ 可愛

★ _ 正

★ _ 人很好

★ _ 他是我的真心好友

★ _ 超善良的欸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_ 陪我一起開心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_ 要堅強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_不可能? 我不是T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_ 說過不可能變情人、不用改啊,什麼都很好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_ 不會臘? 揪是不會*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_ 倪太正了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_ 幫我挽回他

? 對他整體印象:

★ _ 正.善良.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 他們認為我很像男生‵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_ 男生化,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_ 很多ˇ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 可愛、貼心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 要天天微笑、不准哭_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 - 01 兔毛
★ - 02 可可
★ - 03 阿佩
★ - 04 豬豬
★ - 05 星仔
★ - 06 小雁
★ - 07 嘟嘟
★ - 08 蚊子
★ - 09 鳳妮
★ - 10 笨蕩
---

? 06在跟誰談戀愛:

★ _ 秘密

? 09是男是女:

★ - 男的啊




台長: 先生‵毛掉叻?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