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3:29: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是這禮拜4..............奇怪ㄉ事發生ㄌ= =”



一早到學校.....上4樓後......在教室前發現ㄌ我們班ㄉ一組盆栽倒ㄌ......我看一看.....不是我們這組......我就進教室ㄌ........結果.....突然有一ㄍ男生到教室裡面大叫.........盆栽裡有”大便”!!!.......我.....= =

出ㄑ一看.....就是那倒ㄉ盆栽裡有大便!!..........超臭= =”.....
於是一ㄍ接著一ㄍ......很多人知道ㄌ........我ㄉ麻吉.....她跟我說....那是我們ㄉ盆栽......我=口=....三條線...烏鴉飛過.....嘎嘎嘎.....= =

於是呢.....一早就跑到自然老師那.......自然老師不在ㄟ= =”
所以.....又跑回來......看到我們ㄉ老師.....跟老師說....老師叫我們拿出來就好ㄌ.......說ㄉ簡單= =”......很臭捏!!
後來過ㄌ幾節課後才ㄑ處理.......我麻吉一蹲下ㄑ....馬上大叫ㄌ一聲.....歐!!!!~~~~~我被嚇ㄌ一跳........= =.....她說.....好臭喔~~~~~~~~~~~~~~
我就笑她0_0+.........我們ㄑ拜託老師幫我們用.......老師說.....好臭還叫我用......呵呵=ˇ=........然後.....老師用完......叫我們把垃圾拿ㄑ丟.......然後我們順便拿盆栽ㄑ給自然老師放一些土........在路上偷偷讓費一點時間@ˇ@.......回來ㄉ時候.....已經上課過十分鐘ㄌ.......

真是很.........耶0.0.......不知到從哪裡來ㄉ狗大便......真是吼.....0.0
事情都過ㄑㄌ........把它忘ㄌ八= =”

台長: ︴夢幻♡〃萌娃﹌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會~~~
此分類上一篇:呼........終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