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8 16:23:33| 人氣3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sse McCart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傑的私密檔案

姓名:Jesse McCartney
生日:1987年4月9日 牡羊座
出生地:美國紐約市
現居地:紐約市威斯特郡
身高:5'8" (約173公分)
體重:140磅 (約63公斤)
年紀:17歲
頭髮顏色:金色
眼睛顏色:綠色
交友狀況:單身
寵物:名叫奧立佛的貓
最喜歡的書:"Death Be Not Proud" by John Guther
最喜歡的顏色:橘色
最喜歡的食物:披薩及加州酪梨壽司(California Rolls)
最喜歡的電視影集:六人行
最喜歡的電影:靈異第六感、美國X歷史
最喜歡的男演員:威爾史密斯、金凱瑞、羅賓威廉斯
最喜歡的女演員:瑞絲薇斯朋
最喜歡的樂團:詹姆斯泰勒、約翰梅爾
最喜歡的歌曲:T.A.T.U "All The Thing She Said"
暱稱:小傑
喜歡的音樂類型:流行及搖滾
最喜歡的樂團:Eve 6
最喜歡的運動:棒球及足球
最喜歡的運動球隊:紐約洋基隊和紐約巨人隊
最擅長的運動:棒球!!!!!!
最喜歡的汽車: BMW M3
最喜歡的科目:數學及體育課
最不喜歡的科目:歷史
上什麼樣的學校:公立學校
嗜好:打棒球、滑水、演戲
最喜歡:滑雪/水
得過最喜歡的禮物:棒球手套及手機!!!!
喜歡異性的類型:好脾氣及甜美的笑容
(我喜歡會讓我笑的女生,我其實不太愛笑,但如果有女生會讓我笑的…我就會愛上她!)
最喜歡的約會方式:去海邊!!!!
當你長大後想做什麼:當歌手
第一次演戲:在地方小戲院演「孤雛淚」的奧立佛
你最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當歌手及演員
當你在演一些情緒激動的戲你會如何培養情緒:想一些令人沮喪的事
手足:有一個哥哥(Timmy)及一個姐姐(Lea)
感情世界:在高一時曾經與一個女孩約會8個月
會與歌迷約會嗎:會的,不過要先與她熟絡以後
穿什麼樣的內在美:四腳褲
習慣的事:喝咖啡加1個奶球及2包糖


當你看到他金黃的髮絲 似初升的朝陽綻放光芒
當你看到他迷人的眼睛 如晨曦的露珠閃閃發亮
當你聽到他奔放的歌聲 喚醒了沉睡的漫漫黑夜
當你感受到他清新的氣質 像雨後清晨乍現的一道彩虹
這個時候 你就知道
一定是 太陽出來了

陽光小王子 傑西麥卡尼

最近在台灣網路上出現了一位詢問度超高的少男偶像歌手---Jesse McCartney他融合西洋流行搖滾及略帶靈魂樂般抑揚頓挫的唱腔,帶來感染力十足的舞曲及令人一聽上癮的旋律,Jesse McCartney發行他充滿年輕氣燄的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 Soul】。他青春躍動的嗓音及熱情洋溢的人生觀,立即打動歌迷,加上標準金髮帥哥外表使他征服少男少女的心,17歲的Jesse將要你無法抗拒他所帶來的音樂魔力。

「我想你可以說我是唱著靈魂樂的白人歌手」,這位有著碧綠色眼睛的歌手這樣說著,當問他誰是他最喜歡的歌手時,他的回答卻是「我無法告訴你誰是我最喜歡或是影響我最深的歌手,因為太多歌手都對我有著深遠的意義。」Jesse擁有自己獨特的聲音,卻也在他的歌聲中找到如詹姆士泰勒 (James Taylor)、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王子(Prince)、霍爾與奧茲(Hall And Oates)、娃娃臉(Babyface)以及當紅的丹尼爾(Daniel Bedingfield)和克雷格大衛(Craig David)等這些影響他的藝人的影子。

整張專輯Jesse可以說是表現相當搶眼,充份地展現了他成熟穩重的歌聲和年輕人的樂觀心態。這張專輯中的曲目像是Jesse的生活寫真,「幾乎所有的歌曲都跟我的生活有關,它記載了我的快樂和我的悲傷。」這位身材高挑的年輕歌手說著,「很多專輯的主要概念都是跟生活有關,雖然工作伙伴們常常挖苦我,但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

專輯中的單曲"Beautiful Soul"及"She's No You"驗證了Jesse的堅強實力。「創作出這些歌曲是我最值得驕傲的事。」「我在2年前開始籌劃這張專輯,剛開始有點像瞎子摸象般,但是突然眼睛一亮,我看見了我所想藉由音樂表達的東西了」當我第一次聽到"She's No You"時,我簡直無法呼吸了,就是這樣,我就是想做這樣的音樂! "She's No You"是一首節奏強烈的曲子。吉他重覆彈奏著主旋律、搭配著輕鬆搖擺的絃樂,配上Jesse鮮明的歌詞毫無停頓唱和,彷彿像是爭辯般。「當我們開始要為這首歌填詞時,我們正處於相當亢奮的情緒,所以我們譜上了快節奏並填了相當多的歌詞。」

「我已經找到自我」,因為從小便踏進演藝圈,讓他比一般同年齡的人更成熟些。「我現在更加了解演藝圈的生態以及我想做什麼,之前我總是被指使要做什麼,但這些經驗也是人生的一段必經路程,現在我更知道我要什麼了。」

在他的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 Soul】中,Jesse充分展現出他是個有實力的年輕藝人,真誠又可愛,目前在全美專輯榜上最高名次第34名,後勢看好。擁有許多出色的單曲、絕佳的歌聲,還有多位製作出暢銷單曲的紅牌音樂人的跨刀,包括Matthew Gerrard(希拉蕊、尼克卡特)、Robbie Nevil(天命真女、潔西卡辛普森)、Andreas Carlsson(布蘭妮)及Desmond Child(史密斯飛船、克雷艾肯)等知名詞曲作者精心催生。Jesse也動手寫了專輯中部份的歌曲,就如他所形容專輯是表現他青春無敵的奔放紀事及內心情感世界,活力澎湃直擊人心!整張專輯有感人浪漫的情歌,也有充滿年輕人活潑舞動的輕快歌曲。專輯首發主打單曲"Beautiful Soul" 則火速竄升至US Top23 (仍在上升中),吉他及絃樂合奏出節奏強烈的"She's No You",其他曲目則有充滿歉意的情歌"That Was Then"、鼓譟群眾狂熱氣氛的"What's Your Name"以及扭腰擺臀的舞曲"Get Your Shine On"。對於一位年輕的創作歌手,【Beautiful Soul】絕對是一張以浪漫為主軸的專輯。

這位7歲開始站在舞台上唱歌,之後加入少男團體「Sugar Beats」的創作型藝人來說,發行個人專輯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在14歲時以男孩團體「Dream Street」的團員身份,贏得白金唱片的殊榮,同名專輯更獲得美國告示榜獨立排行榜的冠軍寶座。但套句他個人專輯中歌曲"That Was Then",從此之後,他開始逐漸擁有許多死忠歌迷,獲得迪士尼電台的排行冠軍,更以家庭溫馨影集" On All My Children"中飾演Adam Chandler, Jr.獲得艾美獎 2項提名。

Jesse在2003年與好萊塢唱片公司(Hollywood/Buena Vista)簽定一紙合約,並且開始於許多電影原聲帶中演唱歌曲,其中包括﹕【麻辣公主】(與片中女主角安娜海瑟威合唱一曲"Don't Go Breakin' My Heart")、【灰姑娘的玻璃手機】("Best Day Of My Life"、"Beautiful Soul")、【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Because You Live")。在錄製這張個人專輯時Jesse早已經成為2004年最受矚目的新星。並在華納電視網影集"Summerland"中飾演Bradin這位時常闖禍的少年,但因為一場家庭悲劇徹底改變他的一生。這部影集在2004的夏天播出後獲得廣大的迴響,超高的收視率更使此部影集將於2005年1月隆重播出第2季。再加上台灣終於在2005年發行Jesse的首張專輯,看來Jesse在2005的運勢更將要一發不可收拾。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