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23:15:1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12/14 17:58:27



今天是班級同樂會
昨天在想表演節目....
今兒個一大早
就在練習
送小卡片給幾個比較熟的同學...
上午的課都很輕鬆
尤其是數學課
老師反常似地 只講了一題數學題後
就說起我們要寫的*幸福宣言*
一直講到她高中及大學的趣事
超好笑的說
突然覺得每一個老師人都超級好的說^o^

中午12:00的鐘聲一敲
開始排桌椅
分組坐好
發批薩.薯條及可樂(當然都..不是免費的^^)
之後開始揭曉*小天使與守護神*
前幾個說不出自己的守護神時都遭受奶油的攻擊
雖然我的守護神沒讓我受到它的攻擊
但是我害我的小天使遭受嚴重的奶油炸彈
因為我寫給他的信裡字超醜(我故意寫讓他猜不中的^^)
他以為是小學生的字
當然不可能知道我就是他的守護神
不過
他給我的5元美金
讓我覺得有些對不起他
我受不起這樣貴的回禮~~謝謝他~~
不必說
就算說出自己的守護神
還是會被奶油塗上一筆^^
接著玩吹麵粉咬糖果
我以為只要一個人輪過一次即結束
哪知要咬出10顆糖果....
(本來是要各組表演的 可是大家都沉迷在奶油戰中...)
這時候他們開始用麵粉當攻擊武器
無一幸免(我沒啥事^^)老師也遭殃^^
我們這一組得受罰~_~忘了我們受啥處罰了
不過敏她們那一組的人抽到*砸派*
於是全班開始一場奶油大戰
我想
反正身上都有些麵粉了
也跟著玩奶油
不管是誰
看到就用奶油塗他
當然我自己也是被塗得很慘~~~
不過真的很有趣
這恐怕是在這裡頭一次覺得真的可以放鬆自己的時候吧
意猶味盡^^
不過滿身的奶油味......

現在比較需要擔心的恐怕是社團的成果驗收了@_@

經過這麼多天的感覺
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
心情也可以很放鬆
只要我自己能夠別讓自己處於憂鬱的情況之中
我想
我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富有色彩

雖說
往事已矣

我還是會常想念過去

當然
也要活在當下

今天愉快的渡過一天
希望琇 姿 豐 土豆 花子 小次郎 盧美 惠雅 千芝...他們也都很愉快喔^o^
想念你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