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23:08: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琇~^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09/14 21:44:52


今天6:20多分時
我打電話給琇問她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做東西(因為前一天有說了一會兒...).可是她明天得去長庚..過沒一會兒.她打電話來說"我待會兒可不可以去妳家?"
我想說我現在還沒有什麼想做的事
而且明天又不能看到她敘敘舊
二話不說就答應她囉~^o^~
她還是那麼可愛說^o^
不過可能是太久沒有聊天的關係
一整個晚上話夾子沒有停過
邊幫她做比賽的壁報
邊聊一些學校或最近發生的事
(我覺得我這個朋友太不稱職了.連她有男友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也真是的~~~)
大概8:00吧~小次郎打電話給琇
還說了一些讓琇覺得難過的事(她哭了...)
不過沒一會兒又被小次郎逗笑了(真是的...)
時間過得好快喔~~大概8:50她就回家了(因為家有點遠.又太晚了...)她走下樓梯時我才發現她書包上掛的是我送她的禮物~~~真的覺得很開心!!!
向她道聲"拜拜"也提醒她小心點
她就趕回去了
上樓才發現她有雜誌忘了帶回(好像每次都會有的情況耶...)沒辦法只好明天或後天再拿囉~~
聽她說她過得不錯.和班上的人處得不錯.感情上也有了依靠.真的替她感到非常地高興說~我也決定以後要多對好朋友付出.如果要出去玩(時間上及金錢上允許...)我也會去的.因為現場大家都各自有各自不同的生活環境及領域.比較沒有機會見面什麼的.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時間囉~更何況受了美國事件的影響.又要更珍惜了!!!
今天晚上的我應該是這些日子以來笑得最自然無拘束不虛假的一天吧~~~其實朋友的感情是要很努力去維持的.不管時間距離.也要好好去經營...隨著生活體驗及心態上的影響.我的想法也跟著有所改變.或許之前的我讓自己製造太多的錯誤及後悔了.如今.不可以再這樣了.我希望我改變的是我對某些事的態度.多付出一些或許會讓自己覺得充實快樂一些~~~
謝謝琇喔!!!我好久沒有這樣開心過了~^o^~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