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1:31: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我是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我是祢的孩子
永遠不變我愛祢
懇求聖靈 翩然降臨 如馴鴿平安
落在我心

永遠妳是我的孩子
永遠不變我愛妳
我差聖靈 翩然降臨 如馴鴿平安
落在妳心

下午跟興大的朋友去養護之家,一進去嚇一跳
看到親親〝怡茹姐〞...怡茹姐是我的親親^^
接下來英儒和書妮為各位爺爺奶奶們,帶來好聽的台語詩歌,
英儒很緊張,因為她台語很爛.....hahahh
呆就補啦~長老教會的青年台語好的~沒有幾個,哈哈哈哈,改天大家說台語給巧克力神父笑^o^
我看到怡茹姐把玉振大哥推了出來,其實一去我就蠻想跟玉振大哥聊天的。

不過在整的活動進行中,玉振大哥默默的坐在牆角,
玉振大哥是一個29歲的年輕人,他的世界沒有聲音,有沒有任何一絲光線。
他的世界只有他自己,除非人們主動和他〝溝通〞,不過好家在他有天父爸爸的陪伴~
怡茹姐本來陪著一個婆婆,結果她就跑到玉振大哥旁邊,和他溝通,我隱隱約約的聽見,玉振大哥和怡茹姐的對話,
我知道玉振大哥身體不舒服,最近又花錢去看醫生,花了不少錢,他又覺得給家人多了一個負擔,其實我很佩服怡茹姐,我們跟玉振大哥溝通,其實也只能一句、一句的說,但是怡茹姐卻用發問的方式,幫助玉振大哥說出他最近的情況,
而怡茹姐也告訴玉振大哥,雖然他坐在輪椅上,但是他依然可以藉著不同的方式達到做到好爸爸的角色,他可以拜託子傑幫他每天錄音給他的孩子和家人,
玉振大哥告訴怡茹姐說..他不是一個會很說話的人,每天錄音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過他有顆很感恩的心.......客倌阿...聽到了沒阿~~~
對別人來說,那樣聽不到,看不到的景況,對我們來說....應該是世界末日了...可是玉振大哥的堅強和勇敢,其實看到他的人,都會有一份憐憫和不捨....
那時候和范太太在聊天,她說聽不見的人久了說話也會退化.....天阿...天父爸爸不可以啦.......那是玉振大哥唯一能和外界接觸的方式....祢能不能不要關掉玉振大哥最後的這一道窗戶T_T可是我不知道祢的旨意是什麼.....
怡茹姐說玉振大哥始終握住怡茹姐的手不肯放開,最後聽怡茹姐說,他帶怡茹姐禱告.....他還告訴怡茹姐他都會禱告,好感動喔.....
那天,興大的朋友真的帶得很好,宛青帶的手語很棒,范太太被推上去比手語,帶手語的笑果..簡直快把我和小綠豆笑倒了.....我還笑到不行....猛打相偉...相偉不好意思喔....
那天是我第三次去養護之家,覺得去散播愛..和那些爺爺奶奶聊天,真的很愉快.....不過我還是努力PO訊息給玉振大哥....告訴他....很多人在為他禱告,很多人在關心他....我告訴他...天父爸爸愛他....
去散播愛才會知道自己其實愛不夠,當自己想去付出愛給人家時,你才會知道耶穌和天父爸爸的愛有多深多廣....Agape..要常常和愛連結...也要白白的給人家愛....天父爸爸給玉振大哥一杯...永遠他是你的孩子的拿鐵綠....




台長: 小小服務生Su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