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20:28:5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不能給我自由和快樂

我知道他們是關心我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的關心

是用罵的念的

這樣是永遠我都感受不到的

只會更生氣而已

我只希望我可以開心快樂

而不是讓我越來越不想回這裡而已

我都已經幾歲了

一直管我真的很煩耶!!!

每次要去哪裡多久回來之類的話

我今年暑假我一定要讓我自己每天都去工作

這樣他們也不用一直看到我是吧!!!

在家也要念 不在家也要念

早回到家也念 晚回家也念

什麼都馬是念念念的

我真的很想要讓自己自由和快樂

每天都要一直重複一樣的事情

又要念一樣得事情

很煩你們知道嗎??

我真的已經快要受夠了

要不是我還是只能回到這裡

不然我早不在了

魚你現在只能撐下去

就像豬跟你說的一樣

聽聽就過了就好

我希望我真的辦得到

快樂一定要回到我身邊喔!!!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