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3 11:39: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下半年  七月到了

是2014的下半年了

將近半年沒有發新的網誌

剛剛晃去自己的隨意窩
發現竟然找不到無名搬家過去的網誌和相片
真的有夠無敵他奶奶的干
該死我的回憶勒

大三生活結束了
邁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沒有延畢的話)
想好好珍惜  但是該如何去珍惜呢
最後一年學生的身分
最後一年無憂無慮的生活
最後一年定居在台北
畢業了  所有都會結束
已經不打算念碩士了
我   直接工作吧
雖然每個人都說讀書是最幸福的
是沒錯  我也開始認同
但仍覺得還是早點進入社會比較實在
都大四了我還沒什麼工作經驗感覺就很low  =_=

感情嘛....
老樣子飄渺
心裡一直住著一個王保羅是到底要我怎樣
雖然清楚我早該放手了他已經淡了
但好歹也交往了三年啊
怎麼可能說掰就掰



每次來這邊怎麼都是悲情文
可是如果不是悲情文
我就直接在臉書發個動態讓大家爽爽按讚就好啦
何必來這邊搞自閉搞感性
還不都因為那個耍白痴不正經終極樂天派的形象害的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鞥 ....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