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8 03:23:2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回到這裡了
每次來這裡的感覺就像是抱著枕頭的心情

保羅去唱歌了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
沒有講很久的電話所以睡不著
但是我只能習慣
因為他沒辦法因為我然後放棄和朋友去唱歌

媽媽不在家
所以我可以那麼晚了還在這裡撒野
其實我快瘋了這個時候

昨天去找保羅(前天?)
很快樂
但是是不是快樂太多了所以要有一點小悲傷來平衡一下
昨天和今天就馬上不開心了...

為什麼現在會失眠呢?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好煩..................................

去台北一起生活後我會不會好一點?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