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1:01: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LK_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風了呢 說:
還有我一定會去打籃球
working house 說:
恩恩
起風了呢 說:
真滴嗎
起風了呢 說:
那是你不嫌棄
working house 說:
刑期六迄運動
起風了呢 說:
哈哈 好挖
working house 說:
要不要
working house 說:
一 起去
起風了呢 說:
好挖好挖
起風了呢 說:
耶死
起風了呢 說:
好高興歐
working house 說:
去玩勝電
working house 說:
哈哈
起風了呢 說: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高興的話ㄌ
起風了呢 說:

working house 說:
去你家ㄉ籃球場
working house 說:
約陳信時
起風了呢 說:
我下一跳 我以為妳說去玩聖殿
working house 說:
要不要
working house 說:
哈哈哈
起風了呢 說:
原來妳的意思是 從聖殿回來
起風了呢 說:
好挖
起風了呢 說:
ㄟㄟ
working house 說:
勝電結束
起風了呢 說:
woody登入了ㄟ
working house 說:
恩恩
起風了呢 說:
妳要跟他說話嗎
working house 說:
但是一定會有很多人跟他說話
working house 說:
不ㄌ
起風了呢 說:
恩恩
working house 說:
我不想搶
起風了呢 說:
其實我想要跟妳聊
起風了呢 說:
ㄏ一ㄏ一一
working house 說:
恩恩
working house 說:
好阿
起風了呢 說:
妳有看到我的顯示圖片嗎
working house 說:
有阿
working house 說:
那是你化ㄉㄡ
起風了呢 說:
叫妳乖乖睡覺呢
起風了呢 說:
當然不是
working house 說:
哈哈ㄏ
起風了呢 說:
我畫的比那好看多了
起風了呢 說:
一點都不謙卑
working house 說:
臭屁
起風了呢 說:
糟糕ㄌ我........
working house 說:
哈哈
起風了呢 說:
我開玩笑的拉
working house 說:
你一值都不謙卑
起風了呢 說:
我才沒有那方面的天份
起風了呢 說:
我嗎?
working house 說:
哈哈哈哈
working house 說:
亂說ㄉ
起風了呢 說:
我對某些方面是自信好嗎
起風了呢 說:
歐 還好 我以為妳說真的
起風了呢 說:
下我一跳跳
起風了呢 說:
妳別亂說
起風了呢 說:
我都會信以為真
working house 說:
那就這麼說定ㄌ
working house 說:
明天向你界1000元
起風了呢 說:
常常妳說ㄉ話 我都會一直反覆思考呢
起風了呢 說:
好挖
working house 說:
來花花
起風了呢 說:
歐卡挖
起風了呢 說:
妳高興就好
working house 說:
不要對我ㄉ化太認真
起風了呢 說:
不行
working house 說:
我只是便說說
working house 說:
恩恩
working house 說:
阿人ㄋ
起風了呢 說:
在阿
起風了呢 說:
我在想妳
working house 說:
田秘密
起風了呢 說:
我在想妳今天早上的模樣
起風了呢 說:
好每
起風了呢 說:

working house 說:
我偷笑ㄉ田秘密
working house 說:
哪有
working house 說:
你才識
working house 說:
你最率
起風了呢 說:
哈哈ㄏ哈 我知道
起風了呢 說:
又來ㄌ 又不謙卑ㄌ
起風了呢 說:
有時候我都很希望時間靜止在那一刻
working house 說:
哈阿
起風了呢 說:
擁抱妳的那一刻
working house 說:
哈哈
working house 說:
但是我不想歡有人ㄉ時候
起風了呢 說:
那種感覺好幸福 好甜蜜
起風了呢 說:
恩恩 我知道 我終於知道ㄌ
起風了呢 說:
哈哈
working house 說:
對阿
working house 說:
恩恩
working house 說:
你終於知道ㄌㄚ
起風了呢 說:
恩恩 Finaly.........
起風了呢 說:
其實 我想說阿
起風了呢 說:
在愛情的世界裡 是只有相戀的兩個人的
Internet Explorer. 說:
恩恩
起風了呢 說:
或許你不習慣
Internet Explorer. 說:
對阿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知道
起風了呢 說:
我雖然無法體會妳說的感覺 但是我學著尊重妳的感覺
Internet Explorer. 說:
謝謝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好感動歐
起風了呢 說:
真的?
起風了呢 說:
我真的是這樣想ㄉ呀~~~^^
Internet Explorer. 說:
謝謝你
起風了呢 說:
之前我不了解的時候 我都想說 難道妳嫌我帶不出門 被人家看到丟妳的臉呢
起風了呢 說:
我還一直想說難道我做錯事情了嗎
起風了呢 說:
為什麼連一個擁抱都不給我呢?
Internet Explorer. 說:
ㄏ哈ㄏ
起風了呢 說:
終於我明白 那只是一個不習慣的感覺罷了
起風了呢 說:
常常單方面的思考 都是胡思亂想
Internet Explorer. 說:
感謝你終於董ㄌ
Internet Explorer. 說:
你會部會拼法拉力
起風了呢 說:
可是 ........我還是會一直嘗試去改變妳的想法的
起風了呢 說:
會阿
Internet Explorer. 說:
ㄉ英文
起風了呢 說:
FERALLI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想這ㄍ想法我會一ˋ直保持下去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也不知道
Internet Explorer. 說:
人ㄋ
Internet Explorer. 說:
消失ㄌ
起風了呢 說:
哪有
起風了呢 說:
我一直都在
Internet Explorer. 說:
在想佘麼
起風了呢 說:
只是妳剛剛那句話 我很.............................................................
起風了呢 說:
窒息!
起風了呢 說:
@@傻眼
Internet Explorer. 說:
別試圖改變我
Internet Explorer. 說:
謝謝
起風了呢 說:
我不會
起風了呢 說:
我知道
起風了呢 說:
幹麻說謝謝
起風了呢 說:
怪怪ㄉ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本事是ㄍ怪人
Internet Explorer. 說:
要記得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這ㄍ人無李投
起風了呢 說:
Ferrari 我剛剛拼錯ㄌ
起風了呢 說:
是這樣Ferrari
起風了呢 說:
突然想起來
起風了呢 說:
其實就我所觀察和你所說的似乎有點出入
起風了呢 說:
妳並不是無裡頭
Internet Explorer. 說:
恩恩
Internet Explorer. 說:
怎麼說
起風了呢 說:
妳只是想逃避問題吧
Internet Explorer. 說:
丁東
起風了呢 說:
我之前看到妳和妳姐的朋友在游泳
Internet Explorer. 說:
被你發現ㄌ
起風了呢 說:
還有一些時候
Internet Explorer. 說:
怎樣
起風了呢 說:
總覺得妳並不會刻意保持距離
Internet Explorer. 說:
只是玩一晚
起風了呢 說:
可是妳說那只是朋友
起風了呢 說:
so?
Internet Explorer. 說:
完一完
起風了呢 說:
所以我應該慶幸妳跟我保持距離?
起風了呢 說:
是嗎?
Internet Explorer. 說:
聽不懂
起風了呢 說:
不明白
起風了呢 說:
算了拉 不懂 我也不懂我在問什麼
起風了呢 說:
自己都不明白問題該如何問 更逢說要一個答案
Internet Explorer. 說:
如果你看不冠
起風了呢 說:
打住
起風了呢 說:
就此打住ㄌ
起風了呢 說:
停.................................!Stop~~~
Internet Explorer. 說:
恩恩
Internet Explorer. 說:
沒問題
起風了呢 說:
妳剛想說.....?
起風了呢 說:
說完吧......sorry...
Internet Explorer. 說:
不ㄌ
起風了呢 說:
說拉
起風了呢 說:
耍脾氣ㄟ
起風了呢 說:
小鬼
Internet Explorer. 說:
不想說
起風了呢 說:
說拉
起風了呢 說:
拜託妳
起風了呢 說:
妳都說一半ㄌ
起風了呢 說:
好想聽妳的回答歐
Internet Explorer. 說:
不要
起風了呢 說:
拜託拜託
Internet Explorer. 說:
會商感情
起風了呢 說:
不說我要生氣ㄌ
Internet Explorer. 說:
不要
Internet Explorer. 說:
你一直逼我做我不想做ㄉ
起風了呢 說:
妳該不會是要說分手吧
Internet Explorer. 說:
你不是說你部會這樣
起風了呢 說:
我有嗎
起風了呢 說:
我一直逼妳做不想做的?
Internet Explorer. 說:
你說你部會強迫我做我不想做ㄉ是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不想說阿
起風了呢 說:
我沒有,.................大人................冤枉阿
起風了呢 說:
我要去敲鼓ㄌ
Internet Explorer. 說:
鼕鼕鼕鼕
起風了呢 說:
一狀告上包大人那而去
起風了呢 說:
哈哈
Internet Explorer. 說:
開堂
起風了呢 說:
開妳大頭拉
起風了呢 說:
是"升堂"!!!!@@傻眼
Internet Explorer. 說:
哈哈ㄏ
起風了呢 說:
剛剛口氣不是很好
起風了呢 說:
sorry
起風了呢 說:
今天有一張小ˇ紙條忘了給妳
Internet Explorer. 說:
好拉
起風了呢 說:
一直放在上衣的口袋裡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還是告訴你剛剛要說ㄉ
Internet Explorer. 說:
你還要知道嗎
起風了呢 說:
ㄏ一ㄏ一
起風了呢 說:
好挖
起風了呢 說:
當然要
起風了呢 說:
我要知道妳美一個想法
起風了呢 說:
這樣我才能更了解妳 才能更加接近妳
Internet Explorer. 說:
如果你不喜歡
Internet Explorer. 說:
就........................................................................
Internet Explorer. 說:
算ㄌ
Internet Explorer. 說:
哈哈哈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也沒辦法
Internet Explorer. 說:
哈哈ㄏ
起風了呢 說:
哈哈哈...........好好笑歐
Internet Explorer. 說:
你不喜歡
Internet Explorer. 說:
因為你不喜歡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無法ˇ便你成為喜歡
Internet Explorer. 說:
蓋便
Internet Explorer. 說:
改變
Internet Explorer. 說:
我ㄉ想法消極
Internet Explorer. 說:
不過沒辦法
起風了呢 說:
不懂....
起風了呢 說:
算了拉
起風了呢 說:
我知道妳
起風了呢 說:
妳的個性
Internet Explorer. 說:
恩恩
起風了呢 說:
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去改變妳什麼
起風了呢 說:
因為.............愛~~
起風了呢 說:
哈哈
Internet Explorer. 說:
記得楚純起來今天ㄉ對話
Internet Explorer. 說:
因為我要睡ㄌ
起風了呢 說:
晚安
起風了呢 說:

Internet Explorer. 說:
霸霸來感人
Internet Explorer. 說:

Internet Explorer. 說:
晚安
起風了呢 說:
快去睡
Internet Explorer. 說:
愛你
Internet Explorer. 說:
.321掰
起風了呢 說:
送給妳
起風了呢 說:
帶去睡
起風了呢 說:
哈哈
Internet Explorer. 說:
收到

台長: 阿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