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2:45:1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曾祖母90大壽 ☺ 外婆舅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回外婆家~
很美の ♥淤青♥(有青色跟紫色の喔)
因為被我搓爛了..
結果它就變成像 水梨摔爛 の顏色...>^<
很不漂....
結果外公一看到我の ♥青青♥(小名) 就幫我擦 臭臭の藥 ..
而且還擦の 很厚很厚(1mm) ..
厚到吃飯の時候 沾 到隔壁の娃娃~
 所以就順便多 擦掉 一點..haha
後來外公看到我の藥變少了很高興..(其實是我擦掉的)
還以為這個藥 很有效 ~
所以又幫我加上比剛剛 更厚の 一層.. >_____________<|||
她們說那是 ☆蜂王乳☆ .......
好怪喔...那也可以擦在傷口上喔..
難怪身邊一直有 蒼蠅 飛來飛去の..
繞著我一整天都習慣了...

     下午去舅媽那裡做臉~
     她還幫我 燙睫毛 ..俏俏の唷...
     弄了好久...我還睡到打呼... ^_______^||

傍晚大小舅帶我們去海邊玩...
因為剛好遇到漲潮..而且沒帶衣服來..
所以就不能玩溼...
可是還是有壞壞の想法..一直很想潑人...(害我心裡好癢喔)
看小孩子玩到衣服都濕了..
真的超羨慕他們の~~
什麼都不用顧慮の瀟灑...
就是什麼都有大人來搞定の幸福..
小表弟真的超會玩の...
相比之下...
突然發現原來我弟是走氣質路線の...

 直到天色慢慢暗下來....
 海邊の堤防上有行動咖啡屋..
 我們就坐下來吃吃喝喝~
 還有很輕快の 夏日風 music..(會讓人家有想穿草裙搖屁股的衝動)
 一桌都有一盞小燈~

         後來...     
         我發現到一件事!!
         很激動の大叫~~      
           看!!!!
              我の左邊~~~~~~!!!
                是大海捏~~~~~~~~~~~~~
  於是很感性地跟智偉說:你看!! 太陽下山了耶~~♡
             (他只是看一看沒反應...)
  我又自以為感性地說:你看!! 太陽不見了耶~~♡
             (他依然只看一看沒反應...)
  我又說:你看!! 天空暗下來了耶~~♡
             (他看一下還是一樣沒反應...)
  我指著黑藍色の大海說:你看!! 遠遠の地方~~還是有海捏~~♡
             (他有看比較久一點點了~我正很期待他要說の)
                 三秒後
             看起來還是搞不懂我在說什麼~
             又轉過去吃東西了...

   我才知道我被當 白癡 ... = ” = 
   我就只是想說一些我想說の咩....

看著 海の夜景 吃東西...
聽著 海の聲音 聞鹹鹹の海の味道..
晚上の海邊好漂喔~~~

 在我們要離開海邊の前一刻~~
 我抬頭看天空~     有好多好多星星~☆☆☆
             一閃一閃の~☆★☆
             ☼ 還有好幾顆好亮の星星... ☼
        
          >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太漂了!!!!!!♡

台長: 夏日櫻桃姐姐→變身蒂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