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6:52:19| 人氣3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陳綺貞 【太多】

 

 

月底要盡情接受溫柔歌聲的浸潤

太棒了

 

-

The feeling, the emotion, everything happened so quickly...

Obviously,連失去也是

並非在指縫間流逝,是重重的滑落

 

-

推開鬧鐘起床 刷牙洗臉化妝
該不該穿高跟鞋
火腿蛋配奶茶 昨晚說的夢話
辦公桌上的灰塵

煩惱還在昨天 今天重複昨天
星期六有個約會
是我唯一能期待的明天

手牽手 肩並肩 用光所有的時間
再給我 多一點 我們真實的從前
過一天 算一天 也許夢就會實現
回到我們最初那個起點

七矮人的童話 南瓜馬車城堡
彩色亮片白衣裳
遠走用的背包 塞滿零食漫畫
總有一天去流浪

志氣高的公主 離開童話的保護
決定去闖一闖
人海茫茫 一切不是想像

 

 

綺貞的演唱總是輕而易舉就道出細膩思維
即便如此簡單的文字

果然長越大,越要說更讓人聽得懂的話

 

但更狡猾的是,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 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 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綺貞優秀啦~!!!!!!!!!!!!寫的好真切實際XDDD

 

 

 

But...
我什麼都沒有,當你離開的時候

 

 

台長: 黑笨
人氣(3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真情指數專欄 |
此分類下一篇:所以才會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可能

當我離開的時候,卻都沒想到以後....
2010-08-13 17:48:56
版主回應
耐ㄟ安捏~
花黑噴?!!!!
2010-08-13 17:5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