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10:35: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在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堆貨堆很高

我有機會去加沒錢的班

但on call實在等得我好累

要睡也不是 不睡也不是

睡了不用去又白白浪費了我一天

最近量很多 去的人又不固定

現在多了一種auto repr

貨全部都是機台自己run

好神奇

以後大家又都要失業了

 

我一直沒有時間打給房東

因為上次我答應她說要去簽約

結果我拖到時間超過了

現在有點不敢打

怎麼辦 變成言而無信了

要怎麼辦...

 

今天我去上班

組長不見了,因為被裁得很靜悄悄

而且我昨晚開單的時候沒有看到他的名字就覺得很怪

結果下班時見到李一成

她就說有聽說被裁了

而且聽說那個組長前天還跟ta出去吃飯

還不知道此事

哪知還沒上班

就先叫他不用來了

動作超速

連開單組長的地方也都沒有他的名字了

死菜鳥...

 

我家小阿敏要生了..

就在下個月...

好緊張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又不是我要生的..

好怕她像到我哥...

 

 

台長: col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