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01:07: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在機場工作阿

你忘了哦!!

所以我又經過那邊了

只是丫

好幾次我都沒有帶相機去

一直在上次去香港那天

用小明的相機拍

單眼的果然照的很清楚

哈哈

 

對了!!

你怎麼沒有說台東好玩嗎

想說一堆人要去,可是只有你一個女生

我有想到有點不放心

但你也居然回來了

好玩嗎

跟朋友出去散心一定很舒服吧!!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內!!

 

我還是一樣

還在機場

機場在趕工

上次跟哥哥還去開會咧

才知道有多麻煩

而且又多了4.5個人進去趕工

這次工資肯定又要花不少了!!

很好玩哦

每天都有飛機可以看

一天下來好幾十班哦

而且可以自由進出

好酷哦!!

哈哈

我要睡了!好累!!

 

 

台長: col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