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03:47:08| 人氣72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ry (( * 我說過我會愛妳 [三] GL女同向 * 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我會愛妳 3


一放學,我立即就背著書包牽著我的腳踏車來到了學校對面的誠品,進入店內後我四處看了看,結果學姐還沒來,我的腦部不知道為什麼命令我失望的嘆了口氣。

我還是先等等好了,打定主意後我便走到了店內附設的Cafe,我記得姐姐在以前常常帶我來這間誠品看書,但我那時候並不愛看書,所以常賴在這兒喝飲料打發時間,等我大了點後我才知道,這種Café賣的東西貴的嚇死人,但我卻這樣賴姐姐。

找到了一個兩人座坐下後,我便死盯著誠品的玻璃門,希望能看見那位學姐推開門。

「小姐,請問您現在需要Menu嗎?」服務生的聲音突然在我身旁響起,害沉浸在內心世界的我有點小嚇到。

「謝謝,不過先等等,我朋友還沒到。」我笑了笑答覆著服務生,之後便繼續看著那扇門,其中開開關關過很多次,但都不是我想見的人。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吧,誠品的門又開了,開門的就是我在等待的學姐。學姐一進門便對著我揮手,尷尬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能微微的點點頭,連她遲到二十分鐘的事都忘了。

走到了桌子旁,學姐拉開我對面的椅子坐下,順便揮手把服務生叫了過來。

我和學姐分別接下服務生遞來的Menu,學姐點了杯冰拿鐵,我則是冰摩卡。待服務生走後,學姐便一直用著一種興味的表情看著我,看的我的耳根子不知不覺的都熱了。

「學姐…。」

「等等。」

我正要出聲,不料才說了學姐兩字就被停住了,我疑問的看向學姐,學姐只是爽朗的一笑。接著我便安靜的看著學姐,臉卻跟耳朵一樣發起燙來了。

就這樣被學姐看了五分鐘,服務生就拿著我們的咖啡來了,學姐拿起他裝有拿鐵的杯子輕啜了一口後緩緩說道:

「你是湘湘吧,萌她常跟我提起你,不要叫我學姐,叫我晴姐好了。」


「是。」我點了點頭,也拿起我的摩卡輕啜,「那晴姐知道萌在哪裡嗎?可不可以請妳告訴我。」放下杯子,看到了咖啡上的牛奶呈現出漂亮的圖案。

對面的晴姐聽到後呆愣了幾秒,不過還是很快的又展露出了笑容:「我知道萌在哪裡,但很可惜我不能告訴妳。」她歉意的點點頭。

「為什麼?我是她妹妹,為什麼我不能知道她在哪?」我急促的說著,眼睛盯著晴姐不放,我多希望能從那清秀的臉龐看出什麼。

正當我思索著怎樣才能套出她的話時,晴姐又說話了。

「除非你有帳號,萌有給你嗎?」

我看著晴姐,什麼帳號?是跟姐姐離家時說的話有關嗎?但她說的應該是msn的帳號才對啊!真是把我搞糊塗了!!

「不知道嗎?那我也沒辦法了。」晴姐挑了挑一邊的眉說著,手裡還玩著杯子旁的小湯匙。

「不!等等,是不是……」聽到晴姐這樣講,我趕緊思索著姐姐的msn帳號,雖然不知道對不對,但姑且一試了,現在也沒有什麼好選擇了,那帳號或許就是晴姐問我的東西:

「hard_way_alone ? 」

我說出這串英文字母時嗓音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但我的眼睛看見了晴姐笑開的臉,也聽見了那一聲響亮清脆的……


「賓果!」

□□

第三張出來了…虛脫….

我打文打的不好呢…(嘆氣..)

但還是希望各位不吝嗇的指教留言~或著到我的鮮鮮幫我加油也好~XD




台長: 哈哈櫻桃OAOˊ
人氣(72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 * |
此分類上一篇:Story (( * 我說過我會愛妳 [二] GL女同向 * 慎入

M§B§G
期待下一篇~~~呵呵~
2006-06-10 01:34:49
Fuja
XDDD

謝謝大大的回應 = w =

我會加油~~
2006-06-11 01:15:20
挑客
下一篇呢?
2007-03-22 17:19:52
搭搭*
打的還不錯呢
 
很期待看到完結篇
 
但是 我每天來...
 
等了 好久 ...
 
是不是 不打了呢???
2007-08-08 01:5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