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01:08: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兩對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ˋ
我們最近很相愛^^

好開心押~


雖然,沒一起去成夜景!!

但,還是很謝謝尼跟杰寶陪我等他..

謝謝尼跟杰把我跟凱真的當家人^^


我們也是押!!


我跟他也把尼悶當自己人囉~

還記得上次一起去淡水吧??


很快樂^^


他們..

終於有交集了~

我們感情好就算了,

也逼他們 = =

哈哈XD


小杰&北鼻,


尼們兩個為什麼會有一樣的衣服押??


奇怪唷~~

情侶裝只限於我跟嘟嘟穿好嗎?



XDXDXD))


還是大家都有默契??


看上同一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悶很白吃啦 ~阿嘟...
看看我們幸福的模樣~~


有沒有很開心押`
我們4個,


要長長久久唷XDXD))



這麼幸福的我們~~



哪捨得放掉對方押???!!!


是不是押~~







說好惹ˋ


我悶要依直一直下去~~


我要永遠愛北鼻,

嘟要永遠愛杰!!!


我們4個要永遠相愛



XD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

台長: milk*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心 情 。 天 地 ☆ |
此分類下一篇:Idea 。
此分類上一篇:夜景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