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2:09: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順風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的同學~叫他alex吧”全名不便說~~

在8月1日他去了加拿大~升學~*

在阿山的報台看到他可能5,6年之後才會回來...

我心裡很難過...我真的很抱歉沒有送他機...

我還記得之前在學校他是坐在我前面的~他轉筆很利害阿~~**

所以他常常教我~~還有他還教我用兩支筆夾著一個二元硬幣~然後吹

那個硬幣會轉得好快..””哈..””

雖然這些事聽起上來好像好無聊...但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回憶

我很希望日後他還會記得3b班的所有人~~

還有希望他在加拿大的生活會很好~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一路順風吧~!!*我會記得你的~@@!!!


pic:是在阿山報台找到的~因為我沒有他的照片”

不好意思拿來用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