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19:39: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紅紅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六福村之行,哈哈!通體舒暢呀!!我像個瘋子一樣又大笑又尖叫,嗯…我應該要常去這種地方玩的…

而且,大家都好好玩唷..增加不少「幕後花絮」。雖然等待的時間真的去掉此行的大部分時間,可是大夥兒的無理頭式搞笑,如發起的「殘忍遊戲」…哈~害我一直笑到眼淚飆出來…

說到「殘忍遊戲」…嗯~我懷疑包子倫不是擁有神力,就是壓力太大…一直不小心失手,下手太重!!臉色都紅潤起來了呢!而且,桂也因此把潛在的能力開發出來了…ㄆㄧㄚ!!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遊戲…好好玩…我真的不太正常了…是吧?

這個遊戲千萬不能讓感情不堅的朋友玩,不然……>_<|||

昨天玩的設施~~~~~~~~~~~
「夢幻」旋轉木馬:哈,每次去遊樂園我必玩,不過,整晚沒睡的人還是不要玩比較好…
海盜船:甩到最高點的時候,心臟好像要被拋出去了一樣~爽ㄚ…不過范范覺得快速衝下去的那一瞬間比較可怕,看來我還是適合陸地…
火山歷險: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這麼能尖叫!桂也很絕…還沒下去前一直在叫,被沖下去時反而只聽到我的鬼叫聲…
蘇丹王大冒險:那應該算是鬼屋吧,怎麼我從頭笑到尾勒,可能是因為我們本來以為會很平靜,可以當飯後休閒,沒想到…哈,午餐吃的東西都在胃裡面翻攪…飛毯:嗯~這真的可以當飯後休閒,海盜船的「溫和版」,不過,以為不可怕的桂,還是…叫不出來…倒是如和倫,我被她們倆的尖叫聲嚇到…
急流泛舟:嗯~很好,大夥兒都濕的很徹底…那發空氣彈真的很準,還有…明明上次來沒有的,那道殘忍的水柱…好樣的…

昨天回去…真的睡的很好… 「霹靂會」看到一半就睡著了…早上5點才從沙發上醒來跑回床上繼續睡…真的…睡的很好……

台長: 愛瑞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