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20:00:15|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 03 06 壽山爬山去 青年逛街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半天的課

不知道是軟子還是狗狗突然想到要去逛夜市

害我這個乖小孩本來要去補習的

變壞小孩

還騙媽媽去看實習地點

不孝阿

到了停車場

陳玉廷的車鑰匙

不見了

去實習組找

生輔組找都找不到

幫他祈禱一下吧

快快找到阿

哈哈

結果就去吃歸阿

過程不方便說

,,,,,,,

所以ˇ呢

在高屏大橋那等娘子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了

就去鳳山的O life找狗狗

又當泡茶小妹



真開心今天又賣了一杯

後來就提議去壽山



我本來就不喜歡運動

爬個山真是累死我了

還好旁邊有小弟幫我背背包阿

感恩阿

路上看到了猴子

松鼠

還有我發現有一隻奇怪的鳥

後來時間不早了

又下雨

多就載死鳥回家

娘子他也要回家了

因為下雨

我跟阮子本來也打算要回家了

我的JR阿

他髒了

後  回家趕緊把他擦一擦

結果竟然沒下雨了

哈哈

又跟媽說我要逛夜市

吃了火鍋

臭豆腐

鴨血吧

都很好吃歐

軟子買了一件衣服

咬人捐買了一件衣服和鞋子

狗狗好像沒買耶

我呢

就省略

太敗家了

買了2件猴子的衣服

一件才100的短褲

和一件褲裙

而已。。。。。。((好羞愧))

哈哈

好了

八點半了

要回家了

還好

沒下雨

但是好冷

我沒有厚衣服

好冷歐

騎車騎到手沒知覺

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哀= =

媽 爸  我對不起你們((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狂哭)))

一路上阿

我一直念

老師阿

徒兒無知阿

請你救救徒兒

狂念

老師

謝謝你

((感動中))

您的恩情我永生難忘

還好我到家時

還沒下雨

嚇死人

過沒幾分鐘

下了大雨

好險歐

我知道是老師再幫我擋雨

您辛苦了







插曲


在狗狗玩泡茶

好好玩

哈哈







大合照

但少了阿窘跟月雲


下次一起去

乖蛤

台長: 魚丸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狗狗
少了我= =
我不管我不管
我要大合照裡有我
2009-03-07 22:03:20
版主回應
好好好
2009-03-07 22:1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