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8:47:41|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ㄌ~有點心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把所以ㄉ是考完ㄌ

有點心虛~

因為今天ㄉ試~~很難

我真ㄉ不會


好怕被當


討厭ㄉ感冒

為什ㄇ!要前一天才來

圖書館ㄉ冷氣調小一點啦

我都穿外套ㄌ

還感冒

阿迥和姐妹和月雲

穿短袖沒感冒

只有我!!是怎樣

唉~~

很哀~

這幾天我都很想睡

但我ㄉ心理告訴我~~~
絕對不能睡

否則我會玩蛋

摁摁

我很乖~~~

今天我一定好好ㄉ睡一覺~~~


我ㄉ枕頭有三ㄍ耶


因為那樣呼吸才順暢


ㄏㄏ~~好難過歐


你還要考試ㄏㄡ

~~~加油歐~~~

今天很無言因為某幾ㄍ人

<<<<>>



不想說ㄌ~想到就心情不太好


我忘ㄌ我忘ㄌ


想去剪頭髮啦~~~~

明天想去夜市!!!!


透透氣


因為心情很阿雜

~~~~~~~~~~~~~~~~~~~~~~~~~~~~~~~~~~~~~~~~~~~~~~~




我想你~~~~~


台長: 魚丸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殺密@@@@ = 3 =
此分類上一篇:山地門一日遊~~~~~~~哇

咬人娟+肖婆
><琇琇拉~

偶ㄉ內外ㄝ是一ㄍ...
槓在心裡口難開ㄉ說><

悶~
一起開心ㄉ~哈哈哈~大笑一下下ㄅ
2007-11-10 21:5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