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1:50:0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人陪....我好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失去她後一點也沒感覺.....倒是我對世界看ㄉ更清楚...至少我了解怎麼去愛一個人 朋友們謝謝妳們鼓勵我 下段感情 絕不會在發生 我曾經做過ㄉ過錯 不會再這麼隨便愛一個人 或許是我錯了!! 現在對她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愛上了女生認真ㄉ樣子!! 呵呵祝福我ㄉ朋友 能和ㄊ寶貝一直過下去!! 呵呵我曾經犯ㄉ錯 不會讓妳和我一樣 告訴你喔!! 如果ㄊ把妳丟在後面 馬上跟ㄊ分手 如果冷淡了也是馬上分手 鼻用想了!! 育豪哥好人幫到底 我能教你一些我了解ㄉ 對女友也不能太好.....ㄊ吃醋就給她吃醋 朋友比女友重要相信我.....要不然到頭來失去最多ㄉ還是你自己 鼻要給我玩女人唷!! 否則我會讓你死ㄉ很難看.....也不要太認真啦!! 該隱瞞還是要隱瞞 說話別太直 哈哈!! 還有喔每天都要給你ㄉ寶貝笑 當她不笑ㄉ那天 只會很痛苦 男生ㄇㄟ 只是需要人陪 那種不陪妳ㄉ 乾脆分手算了 算甚麼??
相信我ㄅ!! 有問題再問我

台長: 老鼠~吉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