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3:46:03|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白目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莊西瓜 (不知道的可以去自殺了)

   Q:你的年齡是?

   A:16歲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我是[人]生的 (不是什麼雞、鴨生的)

   Q:你的身高?
   
A:已經到了170了

   Q:你的星座?

   A:天秤座

   Q:你的興趣?

   A:睡覺、聽音樂、打球、玩波比、打瓜妹

   Q:你的個性 / 脾氣是?

   A:個性 有一點激動 , 脾氣要看當天的心情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有一點智障的人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我不需要容貌來判定我這個人 ( 可愛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你要去問他們,我怎麼會知道

  



【 Part 2 】 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注意你的用詞 是無賴智障點我的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他並不可愛好嗎? 他是我家養的小譚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從我領養他到現在...差不多有2年又7天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打死我都不想他一眼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機車,但是還算是個好朋友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很怪里怪器 他要去美國掃流動廁所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還算OK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做過太多了 記不起來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能陪我出去玩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想殺人的事情是?

   A:在大馬路耍智障的時候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就在報台上打

  

【 Part 3 】 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A:多拉A夢 七龍珠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多拉A夢 孫悟飯 孫悟天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有很多道具 因為他們超強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有比他更好看的節目 (籃球賽)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沒有 我從小就開始騎一輪的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你要我給你看? 想的美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我只會疊盤子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沖天炮載的動嗎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 YA 嗎?

   A:穿著尿布跑是會 但是看到相機就不知道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不愛

   Q:反而,長大之後呢?

   A:我愛自拍 (因為是一種了不起的事)


  【 Part 4 】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A:小丸子      

   Q:那想到狗狗會想到啥!?

   A:我家的波比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瓜妹亂叫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偶像劇的男女主角

   Q:說道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想到你被我打 買回家貼的時候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七七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想到只會在夢裡看到的那一位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瓜妹,因為我都有求於她,才會用的招數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我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阿迪、醜譚、哲安、北極、老頭、瓜妹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公公





終於完了.....




我要點一個笨蛋!! [瓜妹]太罵





台長: o瓜x爵士鼓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星光大道總冠軍[ 林侑嘉 ]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JP。"
欸ˇ 


智障名額少打一個 



還有阿嫩ˇ
2007-07-07 01:28:12
版主回應
那個不適合用這個

適合用 超級白目智障豬頭: 阿嫩
2007-07-08 15:3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