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1:47:0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6~1/21]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封面人物:本週的主角是卡特(左起).阿森森(還有他手上的河童^^).車鵬(後).包子.阿璘~星期五在兒童樂園拍的照片^_^

☼1/16(星期一)
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英文前面選擇題的部分寫得還不錯,不過後面的閱讀測驗感覺有點難.第二節地理選項都很奸詐~而且單選題還會倒扣....寫得很沒有成就感.第三節生命科學是今天寫最有手感的一科,分數應該不難看.中午放學後和車鵬.包子去捷運站附近吃排骨便當才回家.上星期五放學去找學校的阿姨剪頭髮,結果今天大家看到我都一直在笑....真是氣死我了^^||

☼1/17(星期二)
今天是溫書假,我一大早就去老爸辦公室的圖書館K書....

☼1/18(星期三)
期末考第二天~國文寫得蠻順的,可惜手寫題有些注釋沒有背到.歷史真是有夠難的~而且還會倒扣....有些題目需要經過很長時間的判斷才能作答,珠寶和江麗娟果然是勢不兩立阿....私人恩怨都拿到考卷上來解決=.=||第三節國學概要,一樣是單選題也會到扣....真是有夠機車.幸好後面的多選題會寫的題目還蠻多的~所以分數應該不會太難看吧!
放學後阿森森要去錢錢家拿他要領養的小貓,所以我們和車鵬先去士林買籠子然後去吃肯德基(好貴^^||)....接著車鵬和錢錢去拿貓,然後我就先陪吳凱森去公館剪頭髮(他和車鵬今天要一起去剪).後來車鵬把貓帶來了,牠叫雪球~超可愛的阿^_^只是很害羞,都一直躲在籠子角落耍自閉^^過了好久車鵬和阿森森總算都剪好了,感覺他們沒剪到幾根毛~而且價錢很貴....$600的樣子~真是有夠誇張的,剪刀剪一刀$100嗎?=.=||後來我們到台大裡面找一個噴水池和小貓照幾張照片後才回家.

☼1/19(星期四)
溫書假~雖然一整天都坐在書桌前,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發呆&聽音樂....直到晚上才有比較認真地在算數學.

☼1/20(星期五)
期末考最後一天&最後一科:數學.考卷一發下來寫的前幾題都托很久,有些甚至算不出答案....所以後面就寫得很趕~也沒時間檢查了....真是膽戰心驚的一科,希望這次能考及格~不然數學大概就要被當掉了.
放學後我.卡特.包子.車鵬.阿森森就跑去兒童樂園玩,姐姐還讓她的河童(小的那隻)跟著我們喔!可惜一直在飄雨,感覺有點掃興.因為阿森森只能玩一下就要回學校開會,所以我們一進去就先玩遊樂設施.我們先去坐碰碰車,雖然撞人很爽可惜車速不夠快而且時間也太短.後來我們再去玩[迴旋椅],五個人坐一起真的很刺激~我們還用相機把大家扭曲的表情拍下來呢^^不久後阿森森走了,我們就在兒童樂園到處亂逛....後來找到一個有沙發可以休息的展覽房間,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就把門關起來~沒想到馬上就有一個是工作人員的中年婦人跑來說:[不要太囂張喔!]所以我們就悻悻然地離開了.我們拍了不少照片後就離開了兒童樂園,然後一行人去麵店填肚子~還在那邊碰到阿B&阿毅呢!

寒假來了,高中過一半了,真是令我再次感嘆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為了將來的大學聯考,以後大概沒好日子可以過了~國三整天埋頭苦讀的畫面又將重現.希望大家都可以撐過去喔!

這次期末考目前知道的成績地理59分英文80分,都不是很突出....我想大概去不了畢業旅行了.到時後上遊覽車時又得告訴大家那句老話:雖然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去,但是[我的精神永遠與大家同在!]

台長: 靈芝王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