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1:43: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看了你的無名  發現了一篇秘密



是給亦的   還有密碼   我傻眼了  無言了



頓時之間的我 其實是吃醋了!



但我不願承認  因為,我不想說  也不知道該怎說!



其實我醋桶  很大!  



只要你一點動作 眼神 行為 說話 我只要感覺怪怪的!



我就會吃醋  但我不會去想說 要不要問妳!



只好等你自己發現  因為,我不想啥都說出口 而你卻不懂我!

台長: 《 × 熊 ♥ 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笨熊♥ |
此分類下一篇:北鼻 北鼻  是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在亂想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