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7:26:0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遭受打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學校...


聽到ㄚ惠說~嘴賤彬把頭髮理成平頭喏!!


我說為蝦咪???


因為我一直叫他【娘砲】...



所以他就想說把頭髮理平頭...


這樣就會比較MAN!!



但是呢?!


【娘】不【娘】應該跟髮型沒有什麼關係辣!!



是個人行為!!XDDDD!!



別說我嘴巴賤!!


愛ㄉㄧㄤ你!!


我發現芽..



你現在剪成這樣~



更像【GAY】...


之前去男同志聊天室...



那些男同志外型都跟你差不多!!XDDDDD!!!















【超娘】嘴賤彬!!!


真是夠了....









【還是娘】嘴賤彬!!



可以MNA一點嗎???






【MAN中帶點娘】嘴賤彬!!!
你不能夠很MNA嗎??








由於介紹他時都要加【娘】這各字...




他遭受打擊~~~





變成惹~~







【流氓】嘴賤彬!!










有比較MAN嗎??

哈哈哈哈哈哈!!!

你遭受的打擊也太大惹吧???





笑死我辣~~~







台長: 《 × 熊 ♥ 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康妞♥ |
此分類下一篇:全心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拉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