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20:08:3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五乘以三十超級會掰的很佩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腰靠腰靠要明天上課好煩好煩好煩
我不想去學校我不想讀書我不想考試
最重要的事我不想看到那個會計老師
凡凡凡凡凡我也不想不想不想要考試
簡報軟體爆了那個對我根本是浪費錢
拿到書之後就被我塞到一邊還墊枕頭
看都不想看哪可能還會想拿來練習嗄
更靠邀七月二十九還有一個機掰考試
網際網路我看到他都漲了一層灰塵了
但是我還是有把他拿來當另一個墊枕
打到這裡我看到作文還有一篇沒寫完
我頭都快爆了哪可能還想的出作文啊
我的偶像又沒有三隻小豬那麼好寫說
話說三隻小豬是不適合兒童閱讀的吧
誰智商那麼低會去蓋茅草屋給野狼吹
把大野狼害死對小朋友會不會太殘忍
所以家長們在孩子閱讀前要三思熟慮
才不會讀出來變成像大豬一樣的笨蛋
靠邀我怎麼扯到三隻小豬這故事書去
不過他真的事非常不適合小朋友閱讀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我的偶像要怎麼扯
那來算一下目前我總共打了幾行好了
從上面數下來再加上這行共有二十三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怎麼會這麼地利害
天生就是個瞎掰得好料子你說是不是
說來說去我又多掰了幾行出來真厲害
啊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就是我沒錢了
一毛都還有就是這樣的數字有夠窮的
為了牛控我要努力在努力瘋狂的拐錢
這是最後三十行說完了那麼再見了!

台長: 向日葵*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近來OKOK(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