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02:24:1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思索,要活到什麼時候?因為,我已經看見答案。

 

累了,這一路滿是挫折,逆境是上天給我的試煉,教會人懂得思考、懂得體諒、懂得包容與真正的愛,懷著對生命謙卑的敬愛,在黑暗中摸索,相信信念會祝福一切,然而明朗與樂觀多麼刺眼,這透明的一切讓人加速崩潰。懂事,夠了,成熟,夠了,堅強太多反而易碎,毫無成就的一生,誰為我驕傲?誰少了我食不知味?誰聽的懂我切切的語意?誰願意貼近靈魂,為我屏息?

 

什麼都沒有,拿掉同情、虧欠、彌補、利用,什麼都不值,這些年的辛酸與嘗盡的苦融會的感知,竟仍敵不過你做出選擇的那一刻。我已看見答案。愛情沒有公不公平,永遠分配不均,無法埋怨你,也無從安慰自己,努力過,認真過,也試著飛向另一片天空,真的累了,就讓卑微的自尊驕傲的被血腥帶走,就像命運將你的心從我心上撕開那樣,天崩地裂,終究會趨於寂靜,應景的哀悼之後,什麼都不會被紀念。

台長: 喜鵲靜悄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