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4:49:02|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真的好害怕,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丟下…那無法掌控的地方,ㄧ次又ㄧ次的,或許是努力或僥倖,不代表永遠的幸運,憤怒或是談笑,都掩蓋不了心底的崩解,這橫生的片段短暫而零碎,對別人來說顯得枝微末節,我也不清楚為何纏繞於心的感知會特別敏銳,那纖細的絲絲縷縷,如軟刺,在人們不易察覺的地方,針在肉做的心裡,痛,在無人的夜裡只能無聲的進行,下雨了嗎?意識隨著驟然的寒意慌亂前進,突如其來這觸感期待是擁抱,ㄧ回神,揉在掌心的竟是我濕潤的臉。

  不怪誰,因為我總能判斷人的真心(當然也有幾次失靈),照顧自己是最大的責任與課題,那一磚一瓦砌起的牆,是為自己起的家,在這安全的界線裡,我也許驕傲,也許堅毅,也許放縱的幽人生一默,對困難不以為意,這是你們認識的我,但並不代表全部。那ㄧ夜偶然,因為信任而輕忽了些什麼,鬆了腳步,越界,然後軟弱的感到無助與危險,也氣又自我陷落在如此局面,花更大的力氣欲回到線的這邊,過程中猛按著按鍵傳送簡訊給自己,也只能這般安撫失落的恐懼,驚覺,既不能托付又無從掌握ㄧ切,是多麼可怕的荒蕪。

 

多麼,可怕的,荒蕪。可不可以不要再,太相信我。

台長: 喜鵲靜悄悄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