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7:11: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草莓快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宿醉的狀態下醒來
午後1點 簾後 昏暗 貓的側影
景象看來仍不太真實
不太相信一切苦難都已結束
回憶近來狼狽的慘貌
昨日無預警的突而潰之 終於
宣洩了連日積累的辛勞與睡眠不足
哭過之後 還好有妳們的陪伴

放假的首日
滿足的狂眠
嗯 清醒了 笑了 暫時都過去了

最後一堂令人崩潰的課
他應該是在模擬出版社的狂亂
複製新聞界的煎熬 無理 脫序
給草莓一點教訓 壓力
欲宣示未來職場上的不由自已
我承認自己如草莓也像水蜜桃
輕則表皮破損 重則形貌潰爛
好在輕微破損還可以削價低賣
果貌潰爛還能熬醬成汁
尚且有利可圖...
如果草莓有想法
就能決定自己將被製成什麼商品
唉 SO~
他很認真 他很熱情 他很專業
他是天使也是魔鬼
我不愛他卻也無法恨他
我想退選 但也只能想想
出的寒假作業比小學生還多
也只能邊譙邊做
我好想跟他說
我這輩子9成9不會走新聞 媒體 出版 相關行業
你可不可以放過我
可是 作夢都想到的
他會透過麥克風用78的聲音說:
各行各業都用得到新聞稿~快報
我在幫你賺外快何嘗不好???
你想把草莓磨出椰子外殼ㄇ?
好大的自信好大的自信好大的自信啊...

我沒用 我溫室花朵
上帝快來懲罰我!



咳...
哭哭就沒事了


自我安慰


然後來寫點別的事....







台長: 喜鵲靜悄悄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