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3:07:2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心緒與手札情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連續多日都上不來
思慮無法即時記載 落寞與氣憤滋生延展!!
開學2天 每天都乖乖去上課
即使同黨時常缺席 獨自一人倍感孤單
我還是想把該把握的部分好好做到(期許能有恆)
過了一個年 我的心好像變老了 很多事都看的淡
倒也覺得是好事一件 心情不隨波逐流 也少了許動盪波瀾
情緒恬靜 安穩而自在

看了部"手札情緣" 畫面唯美
隨著偉大的愛情故事鋪陳 結尾細緻的描述頗具震撼
不知賺取了多少觀者的淚水
但在我心中仍帶有小小的遺憾
童話般的愛情信念 僅激起我淺層的動容
艾莉選擇了諾亞 強調「初戀,永遠讓人刻骨銘心」
而「永遠」這樣主觀的註解 不免讓我對艾莉的未婚夫產生更多的憐憫與思索
劇本重心圍繞在初戀的深刻 其後所有的感情被潦草帶過
任憑實質的信任與包容的愛 也超越不了這份初戀情懷
套入現實人生中來思索 質疑的成分也越重
試想劇情可有更深刻的發展?
若艾莉選擇了青年才俊的未婚夫 將與諾亞的這份情愫隱藏心底
當時光飛逝 丈夫年老離開了人世
老年的艾莉罹患了阿滋海默症 才與諾亞重逢
諾亞反覆的訴說著彼此的故事 也因為其愛心與信念
喚起了失智的艾莉 深藏在心中已久的記憶與悸動
這樣的結局或許能更加打動我

台長: 喜鵲靜悄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