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1:36: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大喊:【我想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我很討厭的科目,因為我討厭那個老師,

但我想學英文,所以我去補習,補我那個濫到極點的英文,

雖然效果不是說很大,但是至少能滿足我的發問需求,

因為學校老師會被我問到抓狂,補習班呢?邊問邊上課,

不會不懂就一直問,老師很好,都會回答我,我老是問那種白吃問題,

問到最後會自問自答的說:如果不加那個呢?就是錯!

哈~雖然補習蠻累的,但至少上學校的課會輕鬆一點,

雖然是聽不懂,至少我沾的上邊。
----------我------分------------
今天早上秉哥說了一些話,感覺不大,下午老大說了一些話,

有種想讀書的感覺,會寫考卷不是很好?!

明明有那個能力卻埋沒它,沒甚麼好驚訝,

我們只是想玩,但玩累時間就過了,

每次拿到數學考卷寫個「浩」就掰掰了,

等我想讀的時候已經跟不上了,

就算有心要聽課,老師說甚麼根本聽不懂,

已經夠濫了難道還要繼續濫下去?

底線是0,就已經在0了!難不成要變『-』的?!

難的不會就算了用不著連國文都濫吧!

我們是中國人ㄝ!國文考個一二十分是能看?!

最簡單的公民,那些基本法律都不會,是要怎麼活?!

我開始懷念會讀書的時光,還有一年多,風一吹就過了,

到時候能不能讀自己都不曉得,只知道,

我一定會很懷念能讀時的時光,

說真的,少一個人真的差很多,

環境好,心就靜,靜就讀的下去,

我認同這句話了。


我真的想讀書。

不只是為了用分數壓死那些看不起我們的老師,

也是為了自己。


對空大喊:【我想要讀書!】


子曰:「如有周公之才之美,使驕且吝,其餘不足觀也已。」

台長:  ×× 浩小鼠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