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00:46: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的音響是我最好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目手提音響,它又復活了!!

CD裏放著周華健的"朋友".眼淚竟不自覺的流下來.



這是我20歲左右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想想...
它已經陪我13,14年了.
CD播放功能早在4,5年前就掛了.

在這段日子裏,
為了學業.為了工作,台灣島全省跑.
快樂的日子不多,
但寂寞.孤單時,只有它陪著我哭.

今天,一如以往,又覺得傷心難過了.
聽到電台裏放著周華健的歌.
想起這次過年回家,從家裏帶回一片周華健的CD.

心裏突發奇想,
"來放放CD看看好了!"
一邊祈禱,一邊放入CD,希望它讀得到音軌.
"啊!讀到了!"
按PLAY鍵.
祈禱著"歌要放得出來啊~~" ><
"耶~放出來了!!!" :D
"啊~好棒!!好久沒聽到我的寶貝發出的漂亮音質了."
(因為之前只剩電台功能了.)

好感動~~~~~~~~~~~~~~ ~>0<~

就像見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現在,
就像以前一樣.
它播放著我選的歌.
聆聽著我訴的苦.

那是我們之間的心靈對話.

很高興!
我找回了一個朋友. ^^b

PS.附上我的寶貝音響的圖片.它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哦~
想當初,買它時可是花了八.九千元哩~
是很高檔的手提音響哦~ 不要看不起它~

台長: Corinn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