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5:34:03|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喵兒˙上學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喵~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上學不快樂....

哀哀~

才放沒幾天又要上課惹

真嚮往大學的生活

我ㄚ哥哥今年5月多芭

就要考學測?統測?傻傻分不清楚--

摁-祝他考試順利

上大學好像可以自己排課吼!!

降就可以睡到自然醒惹,像在這麼冷的天氣. . .

今天因為太冷有點想請假不想去上課

But母親大人說不能

『學費那麼貴是給你請好玩的噢?你知道你一學期繳多少嗎?你請一天就要浪費我一天上班的錢,哎哎~私立的就是這樣. . 吱吱喳喳 . . 吱吱喳喳 . . (以下省略)』


So以阿~

上去去-




so ㄍㄨㄚˊ

very ㄍㄨㄚˊ

灰熊 ㄍㄨㄚˊ

ㄍㄨㄚˊ ㄍㄨㄚˊ ㄍㄨㄚˊ









今天一到教室

就有同學問我說:剪頭髮辣?!

我說:摁阿,超級世界無敵霹靂呆的吼?!

A同學說:還好啦~普通呆而已

我想:: = = ’’ 阿姆係剛款(台語)

B同學說:唷!!!前面的劉海還有階梯呢~

我說:哼哼. . .未來的流行,劉海都是降子剪的辣!!

要不要考慮來剪我這種阿?!別說我對你不好介紹那家店給你...要不要?

B同學說:不用惹-要呆你自己去呆吧

我想::哼哼... - 一 - ’’



鐺鐺鐺鐺~


上課惹-


到惹第3節吧

老師介紹一位新同學

是的,我悶班來了一位新同學

嗯,長的普通普通.有戴眼鏡.聽說功課很厲害

一進來老師叫她自我介紹一下

可能是我悶班太熱情惹

想說又不敢說. . .

So以遲遲沒說話

班導一直叫我悶安靜

別嚇到新同學了

Q毛說:(@#!~$%^&*(+’’-)....忘惹他說啥....

[[ 噢no 是直毛(←把頭毛燙直惹) ]]

這時新同學說話了

她說:大家好我叫高××,綽號雷孟=檸檬...(台語)

以下是我幫他+的:興趣吃雷孟,嗜好打雷孟汁,專長種雷孟...

呵呵= ˇ =‵‵

就降新同學請多多指教~

之後老師請同學帶他去領書領衣服之類的




打掃完

回家去

今天去學校不知道幹麻的

受冷的?

認識雷孟的?

打掃的?

怯-真沒意義









⌂ E N D ⌂















台長: T i r e d , 堤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嘎 嘎 嘎 ˙ ﹏ ˙ [ 閒 聊 ] |
此分類下一篇:﹙ ﹝  T o d a y ﹞ ﹚
此分類上一篇:ஐ Birthday to me ° ﹢

呵呵
上課滿好玩的嗎XD
2008-02-19 21:4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