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4:19:29| 人氣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 前 天 ˇ 學 校 去 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進惹教室,大部分的人都到惹

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時

老師就開始點名惹

我稍稍看惹一下

我悶班的男生好像稀有動物= - =’’只有4個芭. . . .

而且高中

一班就好多個人

40幾個還50幾個芭

桌子都像國小那樣,2張2張並在一起

真懷念>///<

老師自我介紹完就開始講一些注意事項

我記得...

我悶班導好像是交國文的!!

交什摸詩詞吟唱的..

有點忘惹

阿~

對了-

這個學校很特別

每學期芭

就有一些比賽,(ex):詩詞吟唱.軍訓比賽....等等

而且這種比賽不是說每班派幾個人去參加就好了

是全班都要一起去參加

然後有冠軍.亞軍.季軍.特別獎...(應該芭..)’’

不只這些特別

雖然說現在髮禁都已經解惹

But...

私立的就不知道惹

像一般學校都是要剪短頭髮(女生)

而我悶學校(女生)剪短頭髮要記警告= 口 =’’ - [第一次聽說]

夏天穿制服裡頭要+一件小背心(女生)

夏天要綁馬尾(女生)

夏天穿裙子要穿長襪-[夏天ㄟ!!穿長襪!!!熱死我惹 = ˊ ˋ = ’’]

冬天要綁公主頭

(這什摸怪規定阿...)

不過這些都是聽已經畢業的學姐說的~

不知道準不準

阿~~

還有

絕對絕對絕對 ˙ ˙ ˙ 不能去福利社買東西

因為吃惹會發福= ˇ =’’

學姊說的..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年級

考美髮執照

二年級

考美容執照

三年級

準備考大學

唉-

因為我悶讀的是升學班

所以沒有畢業展

不過!!

二年級的時候好像有一個表演

那個

應該就是我悶的畢業展

因為三年級比較沒控

所以提早表演芭...

真期待 > ω <

摁-

應該就降芭--

該聽的我都聽惹

不該聽的我也聽惹

所以. . .









阿 Σ ( ⊙ _ ⊙ ) !!!





 


他悶.......

放學時...

要排隊回家= ~ =

真像國小的模式

而且還是分批的哦

沒搭校車先走

有撘校車的後走

噗~[想想,還有點好笑...好顯不用拿旗子]

因為我悶7:45分放學芭?! (沒聽清楚)’’

所以怕出事,為惹安全著想

才排隊回家的~










8月23,天氣陰(下午)









學校半日遊. . .









【 E N D 】 〃

台長: T i r e d , 堤
人氣(9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嘟 嘟 嘟 ˙ ˊˋ ˙ [ 雜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O ο 。 身心疲憊的一天 。 ο O
此分類上一篇:ξ 昨 天 ˇ 學 校 去 χ ∘

狗狗小木偶
ㄏ~很多都跟我們一樣呀
2007-08-23 15:59:37
˙ 堤堤 ˙
是哦~
2007-08-23 18:22:38
喵~~
這麼多事情我看你也記不住吧喵~
2007-08-27 00:26:30
˙ 堤堤 ˙
??

什摸事情..?
2007-08-27 08:0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