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8:24: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ㄆ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ㄅ。。。。
少ㄌ種感覺
我不知道。。那是什ㄇ感覺
我真ㄉ變ㄉ傻傻ㄉㄟ
什ㄇ事 都不想再想 就這樣懶懶ㄉ過ㄅ
或許 本本傻傻ㄉ對我來說才是好事
突然之間 好想交男朋友
哈哈哈 很蠢ㄅ 這是我目前很想做ㄉ事 
雖然 我知道 目前 是不允許ㄉ。。。
-----------------------
辛緯喔~雖然它是我弟弟
but~~卻依點也不了解他
嗯嗯。。。我不太懂他ㄉ感情世界
哈哈 至於鳥毛嘛~
我也想過喔。。。。 哈哈
可能性極高~~︿︿
他可能喜歡鳥毛。。
哈哈~反正不關我ㄉ事嘛= =
還是快快尋覓我ㄉ白馬王子巴~
-----------------------
可是 可是~~~~
人家想再生日前收到ㄟ
人家好想趕快收到尼ㄉ熊熊喔~
如果ㄚ。。。。
尼真ㄉ要認真讀書ㄉ話
我就 努力努力ㄉ等ㄅ。。。。
加油加油~~~
-----------------------

台長: 樂樂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