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02:36: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5 爆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回去....看見一堆不想見到的人,我也說過了,不再理會其他,只會做好工作上面的事,多餘的事留給無謂的人做吧;到了lunch 時間Renee 又過來跟我聊了一下,她好像對我外賣到外面吃飯很吃驚,我真的覺得還好耶,我沒看起來那麼活潑,加上很多事....我還滿喜歡靜靜的一個人,這樣比較有私隱,對人失去信心了,大家都是醜陋的怪物~!!

又是一個很閒的晚上,但眼尖的我當然又四處看外面的人,忽然....啊~~看啊看....怎麼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再多看他幾眼,真的的他耶~~~oh~~是有段時間我沉了下去Champion 的Cow,天哪~~從來沒想過會看到他,他真人比上鏡帥耶,內心無比的興奮~~~可是看到他旁邊的”Cherry Boom”小姐,嗯嗯~~他們的動作還真close,原來他們的緋聞是真的^^,呵~很甜蜜!so 也沒衝動去過去說什麼了,只想說加油吧,”傷心大街”很好聽~!:p

這幾晚都在玩”真人話大冒險”的遊戲似的,跟阿超聊太多內心了@@,他終於說出知道我跟阿東是不可能,貪玩說說笑,永遠很多事無聊當中找樂趣,這個我也明白,他也知道我不介意,so nothing 了!但今天又聊起其他的,年紀相當的...聊的都高深一點^^,但問得很尷尬耶,雖然他說有什麼不怕說的,大家是朋友麻,但我心裡面在想....朋友??一直的代名詞是同事,工作上是沒有朋友的!!

台長: ♫。Cherr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